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厦门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华厦学院调研指导

2015年07月1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厦门市委宣传部领导莅校园调研指导

        7月9日上午,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方钧泽、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周振墉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重点考察思想政治与党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三爱”主题建设等方面工作。


校党委黄扬书记致辞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扬指出,华厦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党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并将其作为首要、重点工作来抓。校党委宣传委员孙键、校学生处处长陈熙贞分别就调研主题作详细工作汇报。


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方钧泽处长讲话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周振墉处长讲话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的党建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校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不断创新“三爱”主题建设工作机制,进一步弘扬陈嘉庚先生的爱国、诚毅、奉献、拼搏精神,为厦门——“海丝”战略支点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本组图/潘艺超 摄

上一条:华厦学院教师在“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展播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华厦学院荣获厦门市首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基地”称号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