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厦门华厦学院领导走进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2015年12月3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领导走进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2015 1225 ,厦门华厦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黄扬书记出席会议并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围绕国家大政方针、时事热点、思政教育、就业创业、人生理想等方面内容展开,黄扬书记首先就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理论课建设情况及努力方向作了介绍,鼓励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勤于思考、敢于创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黄扬书记用生动详实的事例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问题涉及思政课授课模式的改革与探索、无烟校园建设、公共道德建设、大学生通识教育、城市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及职业生涯规划、国际形势分析、国家治理雾霾举措、计生政策、“十三五”规划等。

接下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形式,探索有效措施,增强思政课时效性,切实解决学生关心和关注的实际问题,提高他们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领导走进学生思政课堂 下一条:华厦学院思政教师参加新媒体与理论工作厦门论坛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