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华厦学院思政教师参加新媒体与理论工作厦门论坛

2015年12月29日 12:56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华厦学院思政教师参加新媒体与理论工作厦门论坛

2015 1228 ,由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新媒体与理论工作厦门论坛在厦门宾馆开幕,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孙键老师参会。


在论坛上,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昌凤 教授、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客户端陈仁泽副主编、中国社科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新媒体研究院院长朱继东及人民日报“侠客岛”微信公众号、北京青年报“政知局”微信公号和新浪媒体与政府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就所涉领域作精彩演讲,交流探讨移动互联时代理论工作新路子、新举措。


会议认为,在移动互联迅猛发展的大潮下,必须充分发挥新媒体具有的传播快、影响大、覆盖广、社会动员能力强等优势,在各种新技术、新应用的载体上建立流动的“信息传播站”和“思想播种机”,形成多维立体联动的理论传播新态势。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领导走进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氛围营造工作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