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厦风采 >> 正文
 
 
 

华厦学院“日行一善”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11月10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8日晚,学校“日行一善”启动仪式暨22周年校庆音乐会在俊秀图书馆前小广场举行,由厦门市文明办指导、厦门华厦学院与厦门优芽网络公司合办的“日行一善,绿色我先行”高校文明创建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萨克斯独奏


拉丁舞


傣族舞蹈


陶笛演奏


维族舞蹈


师生共舞


“日行一善,绿色我先行”高校文明创建实践活动在我校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厦门市文明办“善行厦门,日行一善”号召,传播“自然、人文、和谐、简约”的绿色校园文化理念,围绕建设社区和谐的美丽厦门以及建设厦门生态文明城市两大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善行日日分享签到”、“善行故事互动电影制作赛”、“善行之美随手拍”等活动,希望借助这一系列活动,让学校师生在每一天的一言一行中,习善、行善、扬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华厦学院是参与此次文明办“善行厦门,日行一善”活动的首家高校,有助于推动厦门市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在高校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爱心奉献 温馨北站 下一条:携手传递正能量 日行一善献爱心——“义卖柚子筹善款”活动走进华厦学院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