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华厦风采 >> 正文
 
 
 

携手传递正能量 日行一善献爱心——“义卖柚子筹善款”活动走进华厦学院

2015年11月09日 00:00 厦门华厦学院 点击:[]

        11月6日,由海西晨报发起的“义卖爱心柚”活动,先后在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学校开展后走进厦门华厦学院。


我校师生踊跃参与“义卖柚子筹款活动”

        海西晨报社曾于10月8日刊发了关于从平和来厦门经商的男人蔡惠章《高额手术费愁煞“无肠人”》的文章,同时推出视频-海西晨报关注:《营救来厦的平和兄弟义卖爱心柚》。报纸和视频一经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许多志愿者都一起参与到这个爱心活动中来。     


我校志愿者协助开展“义卖柚子筹善款“活动

        义卖活动开始不到一个小时,运到我校的柚子便售罄。晨报社策划总监第一时间发来信息表示感谢:“华厦学院的老师同学太给力了,一个小时抢购完,早上卖2800元!”。我校师生的热情在这个“30℃的厦门式冬天”里让人顿感清风乍爽。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共为“爱心柚义卖活动”筹款4700余元。捐款的数量虽然有大小,但每个人奉献的爱心都是一样的,在慈善面前,每一分钱都凝结了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和捐款者的爱心。
        义卖活动在志愿者们欣慰的笑容中缓缓的落下了帷幕。希望每一位“华厦人”都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正能量。

        海西晨报《高额手术费愁煞“无肠人”》http://cnews.chinadaily.com.cn/2015-10/08/content_22128798.htm

 

上一条:华厦学院“日行一善”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华厦学院参加2015年省社科普及周暨市第十一届社科普及周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 技术支持 信息中心